源自深ai

你来,所以我等。

如果你爱我(17)

过年很忙,先给大家拜年,再为我鸽了大家的行为给各位姐妹道歉,为我仅有不多的粉丝更文,我很快乐,但是我老是推迟,sorry😖

最后希望武汉能顺利度过难过,中国加油!真挚的祝愿同胞们身体健康,新年快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赵云澜一只手挎着书包一只手挎着红着脸的沈巍,下巴一抬示意大庆关门。

大庆望着已经走下楼的两个人直叹气。

三人一行来到学校,难得的没有迟到,班里一片欢呼,熙熙攘攘地聚在一起商量着明天学校组织的郊游。

 

一群人不敢靠近脾气暴躁的赵云澜,但是都笑呵呵地跟沈巍问候。

 

“沈巍,明天的郊游你可有分组了?”几个女孩子围过来,一脸期待的盯着沈巍开了口,沈巍正不知道怎么回答,一旁赵云澜死皮赖脸的贴上来,胳膊搭上沈巍的肩膀,手指朝向自己“我!他跟我一组……”还做了一个不好意思很遗憾的表情。

沈巍笑笑,不动声色地往赵云澜手臂里靠了靠表示赞同。

 

“可是四个人一组,你们人也不够啊……”一个女生大着胆子建议,扯了扯身边一个抖得不停的女生“我们四个可以一组……”

 

一旁做了一上午隐形人的大庆表示不服“沈巍就算了,你又是哪来的小鱼干?谁也不能把我和老赵分开!!”说罢手还学着赵云澜环沈巍的样子环着赵云澜,三个人像连体婴一般的姿势劝退了所有女生……

 

除了赵云澜和大庆,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很奇怪,包括沈巍——大庆不能和赵云澜分开,我也不能跟赵云澜分开……那,以后怎么办?

 

三个人迅速组好了队伍,去班长那里报备,班长看着眼前的三人说“你们人数也不够,刚好班里多了郭长城,加到你们组里,没问题吧……”。

 

赵云澜撇了一眼班长身后抖得跟筛糠似的郭长城,好脾气的开了口“行啊……小郭同学也是老同学了,有什么不可以的~”

 

说是老同学,但是赵云澜对郭长城这个人一点印象都没有,唯一的印象可能是学习还不错,胆子还小吧……赵云澜没有欺负别人的爱好,可不代表别人没有啊,郭长城就是被欺负的存在。学习好,胆子小,舅舅是校长,老师们对他都客客气气,但是有些学生就是看他不顺眼,看见他就想欺负他。可偏邪他还不敢告诉老师,论说全班最惨的学生就是他了。

 

赵云澜不讨厌郭长城,可他也不喜欢多管闲事,所以了解也并不多,但是现下也没有别的办法呀……

 

就这样四个人组好了明天一起去后山郊游的队伍,郭长城说了无数声谢谢,在郭长城眼里赵云澜和大庆都是班里可靠的存在,新来的沈巍成绩也非常出色,在这个班级人都抛弃他的时候三个人接纳了他,他打从心里感谢三人。赵云澜和大庆被他无休止的感谢给搞烦了,迅速跟他说完了明天四个人几点、在哪里集合就把他打发走去学习了。两人由衷的松了口气,遇到郭长城这样的实心眼两个人是真的没有办法。

 

一旁沈巍一动不动盯着赵云澜不耐烦的表情也觉得可爱,那眼神让大庆很是恶寒了一番。

 

别问,问就是大庆不配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